/
/
/
新年开门红:普天轨道中标中网闸机及其配套软硬件系统项目

新年开门红:普天轨道中标中网闸机及其配套软硬件系统项目

 

(普天轨道消息)普天轨道在2022年新年工作日的第一天收到中国网球公开赛主赛场闸机及其配套软硬件系统项目中标通知书,给2022年一个完美的开端。

中国网球公开赛是中国唯一以国家命名的国际网球赛事,名称由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准授予。赛事创办于2004年,每年一届定期在京举行。中网同时拥有国际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国际女子职业网球协会(WTA)和国际网球联合会(ITF)等三大国际网球组织的赛事举办权,是亚洲地区唯一设置最全、参赛球员最多、总奖金最高的国际综合性网球赛事。

钻石球场,即中国网球公开赛(CHINA OPEN)中央球场,位于北京市国家网球中心,于2011年投入使用,这座球场的硬件设施可与大满贯赛任何一座中央球场相媲美,是可全天候进行文体活动的亚洲最大规模网球场馆,也是首都北京的新地标,国际化大都市的新标志。

在激烈的竞争中,普天轨道凭借自身优质的产品、完备的解决方案、丰富的项目经验脱颖而出,最终中标中网闸机及其配套软硬件系统项目。

普天轨道的方案将结合中网全新的无纸化票务运营理念,为项目提供112条闸机通道、人脸识别系统、硬件管理平台、以及防疫等相关系统对接;普天轨道还将在中网赛事运营期间为中国网球公开赛提供赛事保障服务。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