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普天轨道温州项目荣获“先进集体”称号

普天轨道温州项目荣获“先进集体”称号

 

(普天轨道消息)近日,温州市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召开“红色引擎强动力 奋战百天勇争先”温州市域铁路S2线机电建设工程2021年度 “百日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对表现突出的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其中,普天轨道交通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天轨道)在本次表彰大会上被授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温州市域铁路S2线一期工程线路全长62.945km,设车站20座,其中地下站1座,其余均为高架站,平均站间距3.28km,全线采用普天轨道定制研发的自动售检票系统,是普天轨道继温州市域铁路S1线的“梅开二度”。

自合同签订以来,普天轨道立即组织成立项目经理部,明确项目组织架构和各项目成员岗位职责。项目管理团队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响应客户需求,为实现“百日攻坚”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根据“《温州市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2021年8月-12月投资项目任务清单》既定的投资目标,要求各参建单位抓紧抓实项目建设关键环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年度投资任务”。 从9月初接到项目“百日攻坚”目标任务开始,普天轨道积极响应业主单位目标要求。开战即决战,面临“国内外疫情”、“全球芯片缺乏”和“国内限电政策”的三座大山,普天轨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克难攻坚,快速反应,立即召集公司各部门项目负责人,作出目标任务分解和详细攻坚计划,按照“目标不变,标准不降,任务不减”的要求,从目标需求的确认到完成“百日攻坚”任务仅仅用时60天,圆满完成2021年各项任务指标。

此次获奖是业主单位对我司工作的高度认可,公司全体员工备受鼓舞。继往开来,砥砺奋进,在后续的项目工程建设中,普天轨道将再接再厉,全力支持和保障温州市域铁路S2线工程建设,争取为推动温州轨道交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