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启明星辰集团旗下企业荣获国家级安全运营类一级资质

启明星辰集团旗下企业荣获国家级安全运营类一级资质

 

 

(启明消息)启明星辰集团旗下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网御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同时获得国家信息安全服务资质安全运营类一级!

此次集团两家分公司同时申请及审核工作量比较大,而两家分公司的整体网络安全运营能力同时得到国家认可,实属难得。

五年前,集团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发现,在以5G、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等为代表的各种新技术新应用的背景下,安全运营中心是当今社会安全稳定运行不可缺少的支撑。

因此于2017年,在中国首次开拓创新性地提出“独立第三方安全运营”概念。中国第一个城市级安全运营中心、中国第一个省级安全运营中心相继拔地而起。

全国布局安全运营体系持续输出,至今已形成华东、华南、西南、华北、华中五大区域资源中心,9个省级二级业务支撑中心及100+城市安全运营中心的安全运营生态体系。

去年,集团在持续推进安全运营标准化工作的同时,陆续启动场景化专项安全运营,包括场景化的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云安全运营等新型运营模式,贴近用户实际业务场景,护航重点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安全运营中心建设是一个复杂的工程化体系,启明星辰集团将继续以全力守护国家安全的初心和坚定不移为客户的信念,稳扎稳打,深化网络安全保障能力,护航数字经济发展。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