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1月18日,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历程。总结成效和经验,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商会党支部党员以及职能部门非党工作人员参加了总结会议。会议由商会党支部书记张安安主持。

会议指出,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党支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要求,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理解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国有企业、网信产业和社会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学习教育任务,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

会长聂玉春强调,中国信息产业商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高政治能力,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发扬奋斗精神、坚持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持续推进会员单位为落实国家网络强国、制造强国、科技强国战略做出新的贡献。

在回顾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思想收获和工作成效的基础上,支部书记张安安提出,商会党支部要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新起点,扎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商会换届为契机,不断强化党对社会组织的领导,深入推动商会“十四五”战略规划的完善形成及有效落地。以中字头、国字号国家队社会组织姿态奋进新时代、创造新伟业,不断建设创新型社会组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