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中国电子与德勤中国进行交流座谈

中国电子与德勤中国进行交流座谈

 

(中国电子消息)1月14日,中国电子与德勤中国进行交流座谈。中国电子党组书记、董事长芮晓武,德勤中国首席执行官曾顺福参加活动。

芮晓武表示,中国电子正加快打造国家网信产业核心力量和组织平台,近年来通过全方位超常规创新,不断深化市场化结构性改革,成功突破网信领域多项关键核心技术,同时联合清华大学共同开展数据治理工程的理论研究与探索。未来,希望更好发挥作为网信产业国家队在数字经济发展中的带动引领作用,借助德勤的专业能力和人才优势,共同为加快数字化转型、推动数字经济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曾顺福表示,德勤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至精至善的服务,与客户携手驾驭科技创新和数字化发展的挑战。作为各自领域的领军者和先行者,双方将通过整合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合力开启业务探索和拓展。德勤中国期待与中国电子在多领域展开全面合作,扩大在国企数字化等领域的实践,共同助力中国的产业数字化发展。

期间,中国电子旗下中国系统与德勤管理咨询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