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GBase 8c荣获第11届“PostgreSQL中国技术大会数据库最佳产品奖”

GBase 8c荣获第11届“PostgreSQL中国技术大会数据库最佳产品奖”

 

(南大通用消息)1月7日,第11届《PostgreSQL中国技术大会》在武汉光谷会展大酒店盛大开启,大会以“开源论道,创新驱动,共建数字化未来”为主题,汇聚了众多行业技术专家与学术精英,南大通用受邀参加,GBase 8c数据库凭借高性能、高可用、弹性伸缩、高安全性等产品优势,在众多数据库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第11届PostgreSQL中国技术大会数据库最佳产品奖”。

中国技术大会作为PostgreSQL技术领域的年度盛事,已经成功举办11届,也见证了开源生态在中国的建立、发展和成熟。开源的生态对于推动技术创新、产业协作以及各行业数字化进程的作用日益凸显,中国的开源技术和产业也正处于加速发展阶段。本届中国技术大会的举办,促进科技加速发展,为数字化建设持续注入澎湃的动能。

南大通用积极参与开源生态的发展和技术创新,共同挖掘开源生态的更多潜能。旗下GBase 8c是基于PostgreSQL内核开发的分布式事务型数据库产品,除继承了PostgreSQL支持复杂查询、外键、触发器、视图、事务完整性、多版本并发控制等良好特性,同时最新研发了计算存储分离、灵活的数据分布、在线扩容缩容、在线升级、数据高可用、高安全性、异地多活、数据高效加载、集群备份恢复、兼容国产生态等新特性,可为金融核心系统、互联网业务系统和政企业务系统提供安全、稳定、可靠的数据存储和管理服务。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