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嘉昱机电亮相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

 嘉昱机电亮相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

 

(本会通讯员  李师)12月29日,持持四天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CPSE安博会“)在深圳圆满落幕。

深圳市嘉昱机电有限公司带着专业的团队和优秀的产品参加了本次的展会,展示了全系列针对不同领域不同应用场景的通道伺服电控核心模块的产品,吸引了众多的国内外同行的参观指导,公司核心团队人员在通道伺服门控行业耕耘已有十几年的经验,秉持“我们不做通道闸,只专注通道电控”的经营理念和“嘉昱机电,快速不夹人”的研发基础,致力于门控领域伺服电控核心模块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是国内门控行业领先的核心伺服电控通道模块供应商,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产品解决方案。通过本次展会展示了企业最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产品,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体验。

 嘉昱机电本着“让通道更便捷,让通行更安全”的使命,在安防出入口控制通道设备应用领域,已经实现红外/光幕的通行逻辑和通道机芯模块伺服控制技术的行业领先,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着“卓越品质,诚信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支持。

未来嘉昱机电更加专注于产品研发和优质的服务给大家带来便捷的产品应用体验。

深圳市嘉昱机电有限公司是商会自动收费系统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