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科莱恩中国首座阻燃剂工厂在惠州大亚湾动工

科莱恩中国首座阻燃剂工厂在惠州大亚湾动工

 

12月22日,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工产品公司科莱恩宣布,将在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的现有基地新增建设Exolit OP阻燃剂在中国的首座生产工厂。项目投资6000万瑞士法郎(约4亿元人民币),将于2023年落成投产,产品可用于电动汽车、5G设备和消费电子产品等领域。

科莱恩Exolit OP阻燃剂已成为工程塑料无卤防火的行业标准。Exolit无卤阻燃剂可为智能手机和电脑等电子设备提供防火性能,减缓火势和烟雾。在基础设施领域中,随着电动交通的发展,Exolit OP系列阻燃剂将在电池系统和其他电动汽车部件及充电设施防护等方面发挥关键作用。5G技术的普及使得新一代用户设备将配备更密集、技术更复杂的基础设施,这些都需要创新的阻燃剂来保护。

可以预见的是,在快速增长的电气和电子设备行业,特别是电动交通、5G通信技术等的推动下,科莱恩的阻燃剂在中国和其他亚洲市场的需求迅速增长。

科莱恩的大亚湾生产基地目前还包含了其在亚洲的首座乙氧基化工厂,为科莱恩护理化学品业务领域的本土制药、个人护理、家居护理和工业应用行业的客户提供服务。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