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电子元器件】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电子元器件】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12月16日下午,中国信息产业商会电子元器件应用与供应链分会(ECAS)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深圳召开。理事长周继国,副理事长冯伟、王玉成、叶德仁、刘红兵、朱叶庆、李宏辉、陈智红、刘杰、吴振洲、吴守农,理事杨林杰、梅华、李明骏、任武明等出席会议。秘书长熊宇红主持会议。

商会电子元器件应用与供应链分会理事长周继国向理事会报告2021年工作并提出2022年的工作思路。报告中提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美国白宫主持“芯片峰会”,拟500亿美元投资美国芯片产业,重构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围堵“中国芯”崛起。我国政府针对元器件产业补链强链出台政策,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助力“中国芯”腾飞。

周继国强调,电子元器件如同电子信息产业“粮食”,是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产业的基石,是链接产业上下游的纽带,安全稳定的元器件供应链对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至关重要。ECAS 的大部分企业在2021年都取得较高的增长,分会努力发挥平台作用,与会员企业共同进步。

会议通过了2个报告和3个提案:年度工作报告、年度财务报告、关于会员发展和管理的提案、聘请专家委员会委会的提案、增补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的提案。

本次理事会会议高效紧凑,事先准备充分,严格采取疫情防控措施,在理事们和秘书处同事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里,ECAS将一如既往地把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好地推进分会各项工作稳步落地实施,提高政企沟通效率、发挥市场资源优势、解决行业“关键小事”、促进行业“发展大事”,促进会员单位的稳健发展。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