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达实久信获评江苏省重点物流企业

达实久信获评江苏省重点物流企业

 

(本会通讯员  李师)近日,达实智能全资子公司达实久信获评江苏省重点物流企业。经企业申报、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江苏省发改委认定了24家省重点物流企业,达实久信是常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江苏省级重点物流企业分为供应链管理型、平台型、精专型、综合型四种类型,达实久信是江苏省第一家以精专型物流(医院智慧物流系统)进行申报并获得认定的省级重点物流企业。此项荣誉不仅是对达实久信20多年来深耕医院物流的肯定,更是对达实久信始终坚持以工匠精神,铸精品工程的质量理念的赞许。

多年来,达实久信智慧物流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也是中国首家同时具备气动物流、轨道物流、箱式物流系统研发、设计、生产、施工、售后的全方位综合物流解决商,参与的工程数次获得中国建筑工程界的奥斯卡奖“鲁班奖”。

江苏达实久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达实智能全资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标准数字化洁净手术部系统设计、制造及安装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覆盖洁净数字化手术部、ICU、医疗信息化、医用综合物流、中心供氧系统等医疗专项系统配套设备等多个领域。

其中,达实智慧医院整体医用物流解决方案具备多重效益,采用集中检验、集中供应,节省设备与空间,传输效率高、速度快,亮点众多。

目前,达实久信智慧医院整体医用物流解决方案应用于全国多个项目,例如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天津第一中心医院、山东省立医院、洪泽湖医养融合中心、武汉同济医院航天城医院、西藏自治区医院、云南五华区人民医院、南京军区总医院、兰州大学第二医院等。

未来,达实将继续致力于智慧医院领域科技创新及技术研发,坚持良知驱动和创新驱动,助力行业进步与社会发展。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