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智能感知】聚焦产业集群 打造行业生态

【智能感知】聚焦产业集群 打造行业生态

——中国电子安全先进计算PKS体系电力行业应用专题研讨会在珠海召开

 

(本会通讯员 王媛媛1210日,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智能感知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中电国际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和珠海南方软件园联合主办的中国电子安全先进计算PKS体系电力行业应用专题研讨会在珠海南方软件园成功举办,来自智能感知技术委员会会员企业代表、PK体系生态联盟领导等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智能感知技术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李建军、秘书长赵勇、副秘书长王媛媛出席活动。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智能感知技术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中电信息总经理 李建军

 

李建军对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和企业代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着重介绍了智能感知专委会在技术服务、创新发展和中国电子在网信产业的探索实践及其在电子行业的深度布局和技术优势。他表示,真诚期待会员企业及相关合作伙伴与珠海市电力行业一起,共同推动实施一批具有前瞻性、引领性的基于PKS体系的合作项目,在开放中分享机会和收益,在合作中实现互利和共赢,形成广泛联合、合作有序、生态赋能、共生共赢的生态圈。最后,他希望智能感知专委会将持续秉承服务于国家、服务于行业,服务于会员的宗旨,与会员企业、行业伙伴携手打造更好的业务生态。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智能感知技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赵勇

 

赵勇在会上介绍了商会智能感知技术专业委员会的组织定位和发展愿景。他表示,专委会将充分发挥在芯片、产品及行业应用等全产业链上的优势,与会员企业齐心协力,共同开拓创新。同时欢迎更多的企业加入组织,共促产业发展。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信创产业发展,增进智能感知专委会会员企业与行业企业沟通,深入了解电力行业产品与技术需求,探索共商共建共享合作空间。会议邀请了工信部电子五所信创办公室副主任熊婧、珠海市直流输电及电力电子技术产业促进会会长陈建福和南方电网数字电网研究院研发中心领导陈军建参加,三位领导对电力电子行业形势现状、电力电子行业对于专用芯片需求及行业方案方面的需求进行介绍,为参会企业提供精准的资讯信息。此外,工信部电子五所、南方电网数字研究院、飞腾、上海贝岭、华大智宝等会员企业的专家就PKS体系生态、电力行业发展形势及PKS应用案例、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等话题进行了广泛的研讨和交流,会场气氛热烈,智慧不断交融,让与会代表受益匪浅。

活动期间,专委会组织与会代表参观了南方软件园,与用户企业进行深入交流。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