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电运通多款产品及应用获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认证

广电运通多款产品及应用获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认证

 

(广电运通消息)日前,广电运通多款金融机具及软件平台通过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的信创应用适配验证测试,包括大额现金存取款机、自动柜员机、智慧柜员机、iBank4.0全渠道业务统一平台等,成为首批在金融信创场景下通过适配验证的信创产品。据检测报告显示,广电运通信创平台100%通过检测,功能性适配、单场景和多场景下的性能效率适配、稳定性等关键指标均符合要求,其中在并发混合场景下,综合性能优于非信创平台。

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成立于2020年11月,由中国人民银行领导,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牵头组建,专注于金融信息技术创新重要基础设施和专业化实验平台建设,有多家重要金融机构和产业机构、金融信创生态产学研用相关单位参与其中,旨在加速国产化金融信息技术解决方案适配、验证及示范推广等相关工作,推进金融行业信息技术创新应用生态的持续发展。而广电运通也一直在金融业务场景适配验证、技术攻关、标准制定、金融行业信创解决方案和实施路径拓展等方面与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全面合作、联合创新,为金融信创生态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验证通过的多款产品,可助力银行网点实现信创业务迁移、数字化转型。其中,iBank4.0全渠道业务统一平台是广电运通结合多年的行业经验,融合BS/CS架构优势,全自研的一整套适合银行网点设备运营管理使用的全渠道软件系统,满足金融机构的国产化应用、全渠道接入、统一运营管理等需求。该系统整合了生物识别、语音识别等科技技术,具有支持跨平台、跨操作系统、全渠道快速接入、访问容量可伸缩、自适应多设备、快速开发部署、高度稳定运行等突出优势,可助力银行实现全网点全量可视化自助设备运营管理,提高自助设备和网点的运营管控效率。

本次适配验证基于广电运通金融信创全栈解决方案搭建的测试环境,测试采用了广电运通服务器鲲鹏系列、广电五舟服务器飞腾系列、广电运通金融信创机具和iBank4.0全渠道业务统一平台。其中广电运通服务器鲲鹏系列产品具有高性能、低能耗、易管理、易部署等优点,适合为云计算、大数据、分布式存储、ARM原生应用、高性能计算和数据库等应用高效加速。

广电运通不仅成功打造了一整套自主可控的金融信创全栈解决方案,同时也积极推动信创应用场景落地,陆续中标了广发银行、光大银行、工商银行、上海银行、中原银行、中信银行、宁夏银行、贵阳银行等信创建设项目。未来,广电运通将持续拓展信创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创新与应用,赋能千行百业信息技术创新和数字化转型升级。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