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天地和兴入选《CCSIP 2021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全景图》多个细分领域

天地和兴入选《CCSIP 2021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全景图》多个细分领域

 

(本会通讯员  李师)近日,FreeBuf正式发布了《CCSIP 2021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全景图》(第三版)。新版的全景图涵盖了网络安全87个细分领域,共收录578家安全厂商,为企业的安全建设及产品选型提供参考。天地和兴凭借扎实的工业网络安全实力入选了工控安全的工业防火墙、工控安全检测、工业网络隔离系统/网闸、工控安全管理多个细分领域。

天地和兴高度重视产品的研发投入与核心能力建设,目前已打造了“天墀”、“地盾”、“和睿”、“兴邦”四大工业网络安全产品系列,覆盖工业安全的检测评估、防护隔离、审计分析、平台管理四大类的安全产品。

近些年来,天地和兴直面“新基建”网络安全挑战,准确把握新一代工业网络安全的数字基础设施特征,坚持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运行,坚持体系对抗和能力导向。除了已发布并广泛应用于工业企业的四大产品系列,还超前布局了工业控制系统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工业物联网安全、车联网安全、工业云平台安全、工业网络安全运维、工业网络安全教育实训和工业网络安全服务。天地和兴致力于构筑全域工业网络安全矩阵,持续打磨工业网络安全行业领航者的企业定位。

本次入选CCSIP 2021全景图工控安全四大细分领域的代表产品:工控防火墙HX-SFW是天地和兴专为工业网络安全设计的一款边界安全防护产品。工控威胁检测系统HX-ITD是天地和兴自主开发,可实时监测工业网络环境中各类威胁,特别是新型网络攻击的安全产品。工业安全隔离与信息交换系统HX-IGAP是天地和兴针对工业网络与综合监控网络之间网络隔离与数据传输而设计的安全产品。工控信息安全监管与分析平台HX-EICS是天地和兴专门用于管理工业网络中安全产品的综合管理平台。

目前,已成功部署和应用了天地和兴产品与服务的工业企业用户遍布了全国29个省级行政区,覆盖了电力、石油石化、轨道交通、智能制造、钢铁冶金等多个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行业。面向未来,天地和兴将致力与工业企业用户建立新型伙伴关系,深刻了解用户业务,赋能用户构筑全面覆盖、深度结合的工业网络安全防御体系,有效达成安全价值,满足工业企业用户在数字化转型和持续创新发展方面的全方位需求。

北京天地和兴科技有限公司是商会自动收费系统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