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中国系统携手京东科技共助数字经济健康发展

中国系统携手京东科技共助数字经济健康发展

 

(中国系统消息)12月3日,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系统”)与京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京东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数字城市、乡村振兴、信创等方面,从业务、产品、技术等多个层面开展深入合作,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助数字经济发展。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科技数字城市群总裁徐丰,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科技数字城市群生态运营服务部负责人王楠,中国系统总裁陈士刚,中国系统副总裁常慧锋出席签约仪式。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科技数字城市群生态运营服务部负责人王楠,中国系统副总裁常慧锋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在数字城市领域内的全面布局和综合实力,结合中国系统在信创云、数据治理、交通、应急以及京东科技在数字经济、数字生活、AI、数字底座等方面的优势,打造具有更大竞争优势的数字城市联合解决方案,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拓展市场。

在数字乡村领域,双方将围绕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结合各自优势,打造联合解决方案,共同开拓市场。推进数字乡村建设,是关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数字中国的战略性任务。中国系统将发挥自身优势与央企职责,同京东科技一起通过数字科技赋能乡村振兴,践行国家共同富裕战略。

在信创领域,双方将基于中国系统的核心优势,在产品、解决方案、项目等层级开展相关合作。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信创产业的黄金发展期。中国系统作为我国网信产业“国家队”中国电子的核心二级公司,有信创云等核心产品,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与京东科技一起为信创产业贡献更大力量。

京东科技是京东集团旗下专注于以技术为政企客户服务的业务子集团。作为更懂产业的数智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京东科技依托京东多年耕耘供应链的积累,当前正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物联网等前沿科技,为“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数智化解决方案。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