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捷报频传!广电运通连续中标多家银行信创软件项目

捷报频传!广电运通连续中标多家银行信创软件项目

 

(本会通讯员  李师)近日,广电运通连续中标中信银行、宁夏银行、贵阳银行信创国产化软件建设项目,将通过全渠道业务平台iBank4.0产品,助推银行金融信创加速发展。

在信创国产化的浪潮下,作为金融信创国产化的排头兵,广电运通结合多年银行智能设备终端硬件、跨平台软件的研发实施及部署经验,已经打造了全渠道业务平台iBank4.0产品。该平台整合了现有的ATM/CRS、智能柜台、移动PAD等自助渠道和柜面渠道,实现了线下渠道业务办理、运营、营销、安全、管理等统一服务管理。目前,该平台已实现全方面的信创适配和自主可控,在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广发银行等多家银行投入使用。

本次合作将助力银行实现全网点、全量设备的可视化运营管理,提升银行网点的运营管控效率,助力网点升级转型。广电运通将继续以高质量的金融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银行,持续推动以银行客户为中心的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