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电运通获“首批16个穗港澳职工交流服务基地”挂牌

广电运通获“首批16个穗港澳职工交流服务基地”挂牌

 

广电运通人工智能创新中心获“首批16个穗港澳职工交流服务基地”挂牌

(本会通讯员  李师)近日,“穗港澳职工交流服务基地”挂牌授牌仪式在广州顺利举行。会议揭晓了首批16个穗港澳职工交流服务基地名单,广电运通人工智能创新中心获 “首批16个穗港澳职工交流服务基地”挂牌。

据介绍,“首批16个穗港澳职工交流服务基地”是在广东省总工会,中央政府驻港、驻澳联络办广东联络部,市委统战部和市港澳办的指导支持下,由广州市总工会会同香港工联会、澳门工联总会挑选而来,涵盖博物馆、展览中心、高科技企业等领域,是广州经济、社会、文化等各方面繁荣发展的缩影。

广电运通人工智能创新中心是设立在广州黄埔区科学城广电运通产业园内的科技展厅,主要展现了公司在金融科技和城市智能方面的人工智能创新成果。公司将进一步发挥在穗港澳交流中的平台作用,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团结带动更多穗港澳职工青年拥抱大湾区、建设大湾区。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