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聂玉春出席自动收费系统专委会换届会

聂玉春出席自动收费系统专委会换届会

2020年12月10日,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会长聂玉春出席自动收费系统专委会换届会及由该专委会主办的第17届城市轨道交通自动售检票系统技术应用研讨会,来自全国的40余家轨道交通企业、60多家自动收费系统服务企业和10余家设计单位的近300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聂玉春在换届会上做总结讲话,对自动收费系统专委会上届理事会的工作成果给予高度肯定。该专委会成立于2017年,在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对政府主管部门的号召和总会的相关部署响应迅速、行动有力,在标准制定、报告发布、教材编写、活动开展等方面均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去年同时获得商会优秀分支机构和先进工作者两个荣誉称号,体现出专委会高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当天举行的该专委会会员代表大会上,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专委会第二届理事会,在随后举行的专委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杜潜连任新一届理事长,业内著名专家陈凤敏当选名誉理事长,杨波、杨承东、郭晓栋、黄宁宅、管宏、陆斌、解永生、王建强当选副理事长,郑志涛当选秘书长。

当天下午,为期一天半的第十七届城市轨道交通自动售检票系统技术应用研讨会召开。陈凤敏等专家为《AFC丛书》的方正篇、熊猫篇、中软篇的新书发布揭幕。该研讨会将举办主论坛、技术发展趋势分论坛和应用发展趋势分论坛,围绕“趋势·方向”这一主题,共同探讨AFC 行业在“十四五”规划下的发展方向。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