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聂玉春出席智能感知技术专委会换届会

聂玉春出席智能感知技术专委会换届会

2020年12月5日,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会长聂玉春出席智能感知技术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智能感知技术专委会的前身是智能卡专业委员会,成立于1997年,是商会成立较早的分支机构之一。专委会伴随“国家金卡工程”一起成长,很多会员单位围绕打造智能卡核心技术研究、标准制定、产品制造、技术应用等上下游产业链,参与了二代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银行卡、电信卡、城市交通一卡通等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行业应用项目,为我国信息化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该专委会的第四届理事会,围绕新时代我国信息产业发展的新需求,始终坚持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服务产业的宗旨,因地制宜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活动。专委会的工作多次受到商会的表扬,获得了商会先进分支机构的称号,聂玉春在讲话中对该专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及负责人。华大半导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军当选理事长,于锐、黄文伟、费林深当选副理事长,赵勇当选秘书长。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