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张安安秘书长出席智慧政务开放论坛并致辞

张安安秘书长出席智慧政务开放论坛并致辞

近日,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张安安秘书长在北京出席“智慧政务开放论坛”并致辞。本次论坛是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与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一次年度盛会,以“新时代、新基建、新技术”为主题,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智慧政务未来数字化、智能化发展趋势。

张安安在致辞中指出,智慧政务信息化是国民经济信息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信息产业商会自1990年成立以来,积极组织广大会员企业参与政务信息化建设,推动了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政府治理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的深度融合,促进了社会治理和经济发展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步入数字经济时代,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将持续深化与各会员单位在团体标准制定、政策解析、产学研用对接、国际合作与兼容适配等更广领域的密切合作。我们将以更强的自觉性和执行力全面贯彻党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紧扣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平台作用,培育信息产业和谐共生的生态链、多元和富有活力的经济结构、良性竞争的市场秩序、健康自律的行业治理机制,争做信息产业创新的引领者、产学研用对接的舞台、国际合作与兼容适配的重要窗口,为政府治理能力建设做好服务。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