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纽盾科技通过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

纽盾科技通过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

 

(纽盾科技  马丹阳)近日,经过严格、全面、专业的审核,纽盾科技成功通过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

随着网络安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各行业对信息技术服务的管理要求也越来越高。纽盾科技作为网络安全服务行业的先行者,在持续创新,提升产品性能的同时,不断完善信息技术服务管理流程,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网络安全信息技术服务,全方位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

ISO20000是针对信息技术服务管理(IT Service Management)领域的国际标准,是国际上首个公认的IT服务管理标准,是衡量全球企业IT服务和运营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该标准定义了一套全面的、紧密相关的服务管理流程,目的是提供建立、实施、运作、监控、评审、维护和改进IT服务管理体系(ITSM)的模型,以用于衡量IT服务内部和外部的整体风险,并评价信息公司的整体服务水平。

“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是纽盾科技长久秉持的服务理念。本次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的通过,标志着公司在网络安全信息化管理与运营服务能力上已与国际标准接轨。纽盾科技将会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为客户的网络安全保驾护航。

上海纽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的会员单位。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