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纽盾科技与游仁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达成生态合作关系

纽盾科技与游仁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达成生态合作关系

 

(纽盾科技  马丹阳)近期,上海纽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纽盾科技)与游仁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游仁堂)本着“互惠、互利、稳定、恒久、高效、优质”的合作精神,在网络安全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达成生态合作关系。

纽盾科技与游仁堂将充分发挥双方资源、技术和行业优势,围绕在信息化建设背景下的安全服务、等级保护建设、安全产品、安全教育等多领域展开广泛合作。基于双方在各领域的服务及地区优势,本着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态度,纽盾科技与游仁堂将在华东地区内开展技术交流与支持、市场拓展以及人才培养合作。双方依托于优质的服务口碑,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的同时,也会积极带动双方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此外,在积极拓展市场的同时,双方将为必要的业务开展支持性工作,合作进行线上线下的相关市场活动、行业交流、信息推广、业务宣传等工作。

今后,纽盾科技将与游仁堂一道,立足长远、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合作共赢,促进双方业务共同发展。

关于游仁堂:新零售生态的引领者,结合新零售,大数据分析,数字营销三个方面,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智能零售(SRS)平台,凭借领先IT技术,打造领先一步的智能零售解决方案,利用移动端把消费者和供应商进行连接,帮助零售行业的平台进入智能零售的新时代。智能数字营销引擎,依托于游仁堂的海量用户行为和广泛产品覆盖,结合游仁堂在数字营销领域十年的积累,同时多渠道强化品牌形象,借助精准的线上营销现状分析及品牌策略的制定,助力品牌构建完整的信息推广通道,多点触发线上线下的精准受众,致力于针对客户需求开发量身定制的客户沟通和数字服务解决方案。零售大数据智能平台,结合游仁堂大数据(CRM)优势,全方位挖掘用户线下、线上行为,精准定义目标客群特征、消费偏好、地域分布,为零售客户提供运营管理、客群洞察、推广营销等精准分析服务。

关于纽盾科技:纽盾科技是一家以“网络安全”为主轴,以“让网络更安全”为使命,为客户提供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安全公司。纽盾科技的六大业务版块分别为:等级保护建设、网络安全产品、网络安全服务、网络安全教育、软件评测、云+安全解决方案。软、硬件安全产品线涵盖网关类、安全审计类、安全管理、大数据安全、等级保护大数据平台、安全智能化工具、区块链安全等多个领域。纽盾科技立足和专注于网络安全产业,坚持以“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教育、金融、政府、互联网、国企、医疗、水利、电力、能源、交通、汽车、公安等诸多领域的80多个细分行业的数千家客户提供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在全国多个地区设立了分公司和办事机构,服务网络辐射全国主要地区和城市。纽盾科技,致力成为最值得信赖的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上海纽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的会员单位。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