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启明星辰华南总部落户广州

启明星辰华南总部落户广州

 

(启明星辰消息)11月15日,启明星辰集团广东分公司安全运营技术展示交流会暨华南总部落户广州揭牌庆典隆重举行。原广州市工信委巡视员饶坚、启明星辰广东区域总负责人华丽娜携广东分公司成员参加活动,共同交流安全运营模式优秀实践成果,并见证启明星辰华南总部落户广州!

在安全运营技术交流展示会上,工作人员带领与会嘉宾参观了北斗安全运营中心展厅并介绍了启明星辰安全运营中心模式及其发展成果。自2017年起,启明星辰集团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布局以“产品+平台+服务+团队”的“独立第三方安全运营中心”建设,经过5年的耕耘与发展,目前已形成华东、华南、西南、华北、华中五大区域资源中心,9个省级二级业务支撑心及100+城市安全运营中心,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覆盖全行业、全技术的安全服务。

交流会结束之后,华南总部落户广州揭牌庆典开始。启明星辰集团高级副总裁&高级合伙人李春燕以视频形式向现场的领导、客户、合作伙伴和同事表示欢迎和感谢。她希望广东分公司在新起点、新征程团结一致、继续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安全服务,为国家数字化转型继续保驾护航,并预祝庆典活动圆满成功,业绩蒸蒸日上。

启明星辰广东区域总负责人华丽娜回顾了启明星辰集团及广东区域近一年取得的亮眼业绩,经过逐步的布局深入,集团“智慧城市安全运营、工业互联网安全和云安全” 三大新兴战略成果在广东区域逐渐显现。她特别提到,启明星辰发展战略的落地离不开广大合作伙伴的加盟与支持,期望未来能与众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一如既往、精诚合作,携手共建数字中国。

启明星辰华南总部正式落户广州!这也意味着启明星辰将进一步扩大在华南地区的战略投入,通过整合集团品牌、人才、技术等核心优势资源,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安全服务,构建可靠共赢的安全生态体系,让安全价值更好地赋能用户发展核心竞争力,并带动区域数字经济协同发展。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