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聂玉春会见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

聂玉春会见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

2020年9月27日,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会长聂玉春一行在山东省黄河国际生态城会见了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吴翠云等当地领导同志。

聂玉春在会见中对黄河生态数字港的区位优势和营商环境充分肯定,对山东省和德州市相关领导重视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以及发挥数字经济的新引擎作用表示赞赏,表示将大力支持黄河生态数字港的发展,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和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吴翠云对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在山东省参与相关园区的建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山东省大力支持数字经济发展的政策和投资环境优势。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副会长陈杰、副会长何在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总经理助理兼中电工业互联网公司董事长、中国信息安全研究院董事长朱立锋,山东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燕翔,德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建亭,德州市副市长范宇新,中共齐河县委书记姜凌刚、县长王玮等参加了会见。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