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辛国斌主持召开推进装备数字化发展专家座谈会

辛国斌主持召开推进装备数字化发展专家座谈会

 

11月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辛国斌在京主持召开专家座谈会,就推进装备数字化发展听取各方意见。参会专家高度肯定推进装备数字化、发展智能装备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辛国斌指出,推进装备数字化发展,是工业和信息化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战略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是实现装备制造业优化升级、引领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引擎,是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加快数字经济建设的物质保障。

辛国斌强调,各单位要深刻认识装备数字化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理解新发展阶段装备数字化的重要作用;二是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发挥好支撑单位等作用;三是要充分吸收座谈会中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完善工作思路,拿出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

中国工程院原院长周济院士、国机集团副总经理陈学东院士等9位专家参加了会议。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