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中国电子董事长芮晓武赴桑达股份指导中心组学习

中国电子董事长芮晓武赴桑达股份指导中心组学习

 

(中国电子通讯员  叶松)11月1日,中国电子党组书记、董事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芮晓武赴党建联系点企业桑达股份参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本次会议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为主题,主要分为专题导学、重点发言、交流研讨、检查通报、学习小结五个部分。

芮晓武指出,关于中心组学习,从中央到国资委,再到集团公司党组,都有明确的制度文件。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要突出“理论”二字,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任务,以掌握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为目的,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工作的深入性、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

芮晓武强调,学习理论贵在精、贵在管用,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桑达股份党委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以及对中国电子的重要指示精神,对表对标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刻理解贯穿其中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结合集团公司“加快打造国家网信产业核心力量和组织平台”的目标定位,在“国之大者”与市场锤炼的结合点上下功夫,培养系统思维,强化“战略转化”。

芮晓武要求,桑达股份党委要认真落实制度,将中心组学习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完成好规定动作,确保没有缺项、漏项。在学习中,要做到“三个防止”,防止以党委会研究、工作碰头会部署等代替中心组学习,防止以一般性传达学习代替研讨式深入学习,防止以具体业务内容的学习冲淡政治理论学习的主题。

会上,芮晓武还认真听取了中国电子云、现代数字城市、数据业务、数字化建设等业务的最新进展情况,询问征求了大家对集团公司的意见建议,悉心解答了与会同志提出的困惑问题,并就相关咨询作了深入交流。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