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中信网安A轮融资签约仪式圆满举办

中信网安A轮融资签约仪式圆满举办

 

(本会通讯员  张瑞)10月29日,是值得每一位中信网安人铭记的一天,中信网安A轮融资签约仪式活动圆满举办。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福建省创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创投”)的各位领导,以及一直陪伴中信网安共同成长的投资股东代表。

中信网安总经理何颖女士在致辞中表示:“福创投21年的投资经验和理念,一直都非常受业界的认可,而今锚准中信网安,是对我们的团队、管理、技术及产品的肯定。在福创投的加持下,中信网安将继续为实现‘网络空间安全领军企业’的理想奋斗,致力于下一代互联网信息安全和业务核心数据资产安全领域,同时向市场推出更前沿的技术、更好的产品,力做网络与数据安全守护者,力求给每一位投资人带来更多的喜悦”。

福建中信网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下一代互联网信息安全和业务核心数据资产安全领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软件企业。公司拥有全面的数据安全产品研发及技术创新能力,荣获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福建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福建省产业领军团队、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福州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技术创新中心、福州市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2020-2021连续两年入选福建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及福建省数字经济领域“瞪羚”企业名单。

福建中信网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会员单位。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