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国家产融合作试点城市先进技术产品转化投融资路演周于郑州启动

国家产融合作试点城市先进技术产品转化投融资路演周于郑州启动

 

10月26日,国家产融合作试点城市先进技术产品转化投融资路演周于郑州正式启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务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翁啟文进行了线上致辞,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相关司局负责人在线参会。

翁啟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完善风险投资机制,支持构建国家创新体系,加大资本市场对科技型企业的支持力度。举办产融合作试点城市先进技术产品转化投融资路演周活动,既是推动金融支持创新体系建设的一次尝试,也是支持河南灾后重建复工复产的一项具体举措。翁啟文强调,本次路演周要打造产融精品示范活动,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原则,促进政、企、资各方交流合作。要完善支持产业科技创新的融资体系,加强产融合作推动工业绿色发展,全面深化产融合作试点城市建设,促进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协同发展。

来自先进技术产品转化应用目录、国家产融合作平台、河南大数据平台及河南省产融合作试点城市郑州、洛阳、新乡、许昌的优质企业在现场进行路演。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司局、部属单位、各产融合作试点城市及所在省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战略合作金融机构、有关产业基金、私募投资机构和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