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南大通用GBase系列数据库亮相第三届保险数字化发展大会

南大通用GBase系列数据库亮相第三届保险数字化发展大会

 

(自动收费专委会特约通讯员  周学海)10月21日-22日,“第三届保险数字化发展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大会以“塑造新保险的未来”为主题,围绕:“数字新基建重构保险价值链”、“数据中台为保险装配”、“运营技术提升颠覆传统营销渠道”、“科创企业全生命周期的配套保险服务”、“寿险转型及保险服务的本质”等议题展开,吸引了众多金融保险行业嘉宾代表参加。南大通用携GBase 8a、GBase 8s、GBase 8c等核心产品亮相,并受邀发表主题演讲。

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数字化转型亦成为保险行业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保险客户对数字化的重要性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伴随着保险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加快,相应的数据库也需要创新和变革,以适应新形势下的保险行业信息化发展的需要。在会上,南大通用金融部技术总监马岚发表《助力保险数字化发展》的主题演讲。

会场内专家们精彩的演讲,会场外,南大通用展示的GBase 8a、GBase 8s、GBase 8c等核心产品也吸引了各方参会人员的强烈兴趣,纷纷前来询问产品相关介绍及应用案例。未来,南大通用会坚守使命,专注于国产数据库软件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成为各保险用户最信赖的数据库产品供应商,助力保险行业的数字化发展。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